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定编定责定岗工作部署会

2022-03-23

科学合理地制定学校定编定责定岗(“三定”)方案,是学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项事关学校全局的基础性工作。科学编制学校“三定”方案,对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落实“十四五”建设规划目标,办好职教本科,推进学校“双高”“特高”建设和“提质培优”各项任务落地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做好这项工作,学校特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并成立工作专班组织相关工作开展。

2022年3月22日上午,学校于行政楼701会议室召开了“三定”工作部署会,专班全体成员参会。会上人事处处长王纪东简要介绍了《学校定编定责定岗工作实施方案》内容,说明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计划与具体安排。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玮对开展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三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清楚认识到编制科学合理的“三定”方案是保持学校良好发展态势的重要基础,有利于改革完善学校内部治理结构,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二是要正视“三定”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充分调研、统筹规划,制定出一套合规合理的方案,助力学校建设发展;三是要求专班成员树立全局意识,提高站位,按照时序进度,按时保质量地开展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