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政策宣讲暨申报培训会圆满举行

2021-12-01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教育评价改革和职称制度改革等政策文件精神,推进教师评价体制改革,切实破除“五唯”的顽瘴痼疾,鼓励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校对职务评聘相关文件进行了修订。为做好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学校制定并发布了《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实施方案》,于11月26日上午召开工作部署会,正式启动本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

  为促进各单位及教师对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政策的了解,确保评聘工作顺利开展,人事处于11月29日下午在行政楼107室召开了政策解读与申报培训会,人事处处长主持会议,共计60余名教师参加。

  

  会上,人事处处长王纪东就文件制定背景和政策规定进行详细解读,人事处工作人员就本年度职务申报相关事宜和日程安排进行说明。

  

  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政策的解读能促使教师更好地熟悉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政策,为教师专业发展和职业规划提供指导。会议的召开为顺利开展2021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