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求真务实抓实干、越是艰险越向前——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2-04-15

4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李刚主持会议。

20220414-求真务实真抓实干.jpg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总结了筹办举办的成功经验,习近平总书记概括了六个方面重大成果,用“四个坚持”概括了冬奥筹办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入阐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丰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并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北京冬奥取得的重大成果、成功举办冬奥的重要经验和北京冬奥精神,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使之转化为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汽车工程学院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化作风、注重落实、提质增效,对重点工作深化部署、督促检查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砥砺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求真务实抓实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增强“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的担当;提升“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自觉,扎实推进“双高建设、职业本科、智能网联、虚拟仿真”四项年度重点工作,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