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招生工作  >  正文

青春启航 砥砺前行——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新生见面会

2022-05-28

为使新生更好的了解和融入汽车工程学院,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2022年5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2年自主招生学生见面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副院长朱青松、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以及全体2022年自主招生学生参与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胜利主持。

大会伊始,张胜利老师对本次会议流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向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的完成角色转变,适应大学新生活;二是珍惜大学时光,不断提高个人素质;三是锻炼专业技能,不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创造无限美好的未来。

随后,朱青松老师从汽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建设发展”三个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通过播放富有专业特色的视频提高学生的兴趣,燃起对汽车工程学院的向往。他表示,同学们即将迎来新的人生篇章,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到各项科创、职业技能大赛,提升职业素养,用技能成就人生。

最后,李刚老师以“欢迎、恭喜、希望”三个关键词为主题发表了讲话,一是欢迎同学们来到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二是结合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恭喜同学们在这个时间节点选择了职业教育;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积累职业技术技能,培育工匠精神,在三年后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和大国工匠。

见面会结束后,以各班为单位由系主任介绍专业内容,同时班主任进行了健康安全教育等相关内容的宣讲、与同学们完成了一对一见面。通过本次见面会2022年自主招生学生对汽车工程学院有了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学习内容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