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园生活  >  分工会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活动

2020-10-28

为积极响应学校垃圾分类有关工作部署要求,612日,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活动,掀起了一股教职工垃圾精准分类学习新风尚。

此次活动采取问卷形式,问卷内容涉及垃圾类别与标志、垃圾桶分类、常见垃圾的属性等。问卷由学院分工会统一通过网络下发至各工会小组,学院教职工85人,收回答题问卷85份,问卷覆盖全院教职工,做到了人人学习、人人参与。

在这次答题活动中,学院每位老师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积极认真学习,正确完成答卷。通过答题,大家对垃圾分类的一些错误认识得以矫正。通过此次主题知识答题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对推动“垃圾分类”的全面执行起到良好的宣传和促进作用。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