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校园生活  >  分工会工作  >  正文

抗疫情,健康宅

2020-10-28

为做好疫情期间安全防护工作,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安全,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抗疫情,健康宅”居家健身活动。组织学院老师根据自身条件,编创、录制 “抗疫情,健康宅”居家健身微视频。广大教职工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并且带动其家人朋友共同踊跃参与其中,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学院分工会开展的“抗疫情,健康宅”居家健身活动,不仅让大家树立了科学防控的意识,还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自身抵抗力,丰富了居家生活,达到了做好居家防护的目的,同时也体现了老师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科学抗“疫”,力争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的信心与决心。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相信春暖花开之时,全体老师们必定以更加健康乐观饱满的身心状态相会在落英缤纷的校园!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

 2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