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参观交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赴阿尔特走访调研

2022-04-21

4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一行走访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阿尔特工程研究二院易传海院长等相关领导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阿尔特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北京,是国家首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首家上市的最大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中国独立汽车设计领军品牌。主营业务为整车研发、核心零部件研发及制造、新能源汽车研发等。校企双方本着开放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态度,在职业本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企业实践、企业兼职教师、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并探讨了建立汽车设计产业学院的合作方向。

20220419-走访阿尔特1.jpg

汽车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阿尔特设计的发动机、变速箱、概念车、商品车等,调研了阿尔特造型中心、工程部、试制中心,深入了解了汽车设计各个阶段对职业教育的需求。去年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名毕业生经过层层面试被公司录用,经过一年的工作实践,获得了阿尔特公司的肯定,这也为校企双方共同培养人才开了一个好头。本次调研增进了双方彼此的了解与信任,为后期全面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220419-走访阿尔特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