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参观交流  >  正文

美国康明斯公司王宁副总裁来访推进TEC项目深入开展

2019-12-03

1114日,一年一度的“TEC Beijing”校企合作项目的企业来访日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出席会议的主要成员有康明斯副总裁兼中国区零部件业务总经理王宁先生、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总经理林静女士、康明斯东亚分销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王晗含女士、康明斯中国区CR负责人丁向东先生、康明斯TEC项目经理任敏女士,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志新、副院长朱青松以及汽车技术服务系的相关骨干教师,会议由汽车技术服务系吕江毅主任主持。

         

会上康明斯TEC项目经理任敏女士介绍了目前柴油机技术和软技能训练以及英语角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提出2020年将继续开展柴油机电控技术课程的培训计划和发展规划。王宁先生和冯志新院长对目前项目合作进展情况以及英语角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王宁先生对劳动保护、工作安全和关爱女性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他表示非常愿意与学校合作,不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随后王宁一行在冯志新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康明斯发动机实训室、康明斯工具实训室。本次会议康明斯公司还对“TEC Beijing”校企合作项目中表现优秀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表彰,同时就福田公司的履职就业信息进行了宣讲,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他们备受鼓舞,收获颇丰。

        

通过一年一度的康明斯来访日活动,合作双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加深校企合作助推产教融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  /隋美丽图/宋建桐 审核/朱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