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参观交流  >  正文

北京汽车技师学院书记、院长夏宝山一行来访交流

2021-06-10

为进一步推动区域化合作办学,6月10日北京汽车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夏宝山一行9人来我校开展交流。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等四位班子成员及全体系部主任参加接待。

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志新的带领下,夏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和汽车工程学院各专业实训室,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在彼此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之后,双方对汽车专业未来发展方向、中高职教育衔接、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和师资培训、实验实训室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诚挚的探讨。

北京汽车技师学院是北京市最大的一所公办技工学校,是国家级高级技工学校、“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教师实践基地”、“全国职业教育教师企业实践单位”、“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北京市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此次交流为后期两所院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