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参观交流  >  正文

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SCHROEER Wolfgang总监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2022-01-10

  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成立于2011年,以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为基础,不断实践本土化,向全国18家合作院校输出办学模式,成为不断被复制的样板,十年来为全国奔驰售后服务经销商培养了大量人才。2022年1月6日,戴姆勒大中华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职业教育及认证总监SCHROEER Wolfgang先生和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主要负责人莅临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冯志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马峻,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部分教师同时参加会议。

   

  参观汽车工程学院实训中心

 

  冯志新代表学校领导及全体师生,表达了对Wolfgang总监一行的热烈欢迎,并围绕学院与戴姆勒合作历史沿革、学生参赛获奖作品、最新科技成果等方面做了参观介绍。Wolfgang先生刚刚到任中国,首次拜访职业院校就选择了我校,他对学院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对我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赞许。双方针对戴姆勒中国职业教育项目,从团队组成、业务范围、专业特色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研讨,对下一步合作达成了诸多共识。

 

座谈会

 

  

 

  SCHROEER Wolfgang总监一行与院领导及项目组老师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同时也探索了新时代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双方均表示要不忘初心,共同推进合作稳步前行,顺应变革,着眼未来,携手为社会培养出高素质、高水平的汽车技术技能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