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布勒莱宝光学设备(北京)有限公司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

2024-03-07

3月1日,布勒莱宝光学设备(北京)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蕊一行到汽车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围绕校企合作相关内容开展研讨。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朱青松以及基础工程训练中心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接待。

微信图片_20240302211442.jpg

布勒莱宝光学设备(北京)有限公司是德国布勒莱宝光学在北京设立的独资子公司,目前是布勒集团高真空镀膜设备全球两大生产制造基地之一。德国布勒莱宝光学是全球领先的高真空镀膜设备制造商,拥有160多年的历史,于2012年被纳入瑞士布勒集团旗下先进材料事业部,依托集团资金及行业资源优势,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真空薄膜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汽车零部件产业链的上游企业。

微信图片_20240302211459.jpg

在参观基础工程训练中心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企业实践、员工培训、技术改进、课程及其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双方商定后续将加大交流互访,增进共识,推进合作,使各项合作尽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