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到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研讨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专升本工作

2023-12-04

为进一步落实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贯通专升本转段工作,11月30日,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吕江毅带队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就2019级汽车制造贯通转段和在校贯通生培养进行研讨交流,信息科技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白雪峰,车辆工程专业负责人马彬、童亮及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研讨交流。

信息科技大学研讨.jpg

本次研讨交流双方确认了未来三年即将考入到信息科技大学学生数量和专升本转段专业课程考试大纲,交流了已经转段到信息科技大学学生的培养情况和《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贯通专升本转段方案》,重点讨论了高职阶段和本科阶段课程衔接内容。

研讨中,信息科技大学对双方在贯通联合培养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课程建设、实训基地共享、学生就业方面深入合作,共同促进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