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与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洽谈校企合作

2023-06-21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汽车工程学院人才培养质量,6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接待了来自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北京国创智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德满一行,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微信图片_20230618180151.jpg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朱青松对企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陪同参观了北汽新能源培训中心、北京奔驰汽车制造工程学院及戴姆勒中国汽车学院等场所,并详细展示了国家虚拟仿真基地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产业学院的规划与设计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618180226.jpg

郑德满介绍了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和北京国创智学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质量管理工程师的人才现状、需求与能力画像等。

此次交流洽谈是对上个月汽车工程学院赴企业进行专题调研的回访,双方针对质量管理工程师岗位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订岗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员工培训、科学研究、教材开发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