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推进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工作

2023-05-09

5月5日,汽车工程学院联合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深入讨论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工作方案。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朱青松、汽车制造系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研讨会,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首席技师赵郁、职业教育负责人贾欣、工程师周俊水参加研讨。

图.jpg

研讨会上,朱青松介绍了现场工程师培养的背景,校企共同培养的方式和具体工作。汽车工程学院将以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作为重点,对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内容、授课教师、授课方式以及授课地点等教学具体问题提出了要求。北京奔驰贾欣介绍了企业授课时段、企业师资状况和企业现场授课的具体内容以及教学管理安排。学校特聘专家北京奔驰赵郁大师结合汽车制造四大工艺描述了“认岗、跟岗、顶岗”的重要意义,针对工匠精神的培育和思政元素融入日常教学进行了专题讲授。校企双方约定将进一步为推进现场工程师项目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