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赴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调研

2023-04-27

为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期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4月24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院长朱青松一行赴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莉颖等出席接待。

4eebb3915548c473f5b3dd368d5c88c.jpg

北京智能车联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自动驾驶测试与服务领域的市级产业创新中心,由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汽车、通信、互联网、交通等领域合计9家龙头企业出资成立,负责北京市自动驾驶车辆道路测试以及管理工作。

b7229921b6bb2cd69bc7eb23c417fe3.jpg

28cb89b5fe0eac0868fa6e366a8641a.jpg

调研会上,公司技术总监林强对北京市自动驾驶测试政策、标准体系以及公司在推动北京市自动驾驶方面取得的成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莉颖对汽车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期待与汽车工程学院共同进行人才培养。朱青松对汽车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教师企业实践、联合课题申报以及标准制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约定,瞄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需求,在深化校企合作基础上,共同为培育智能网联汽车技术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服务首都经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