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康明斯全球副总裁到访我校汽车工程学院 助推TEC项目提升学生职业素养

2023-04-14

2023年4月12日,康明斯全球副总裁王宁、东亚分销事业部服务系统与能力总监申献波、全球项目及TEC负责人刘娜茹到访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参加康明斯TEC项目2023年交流会和新生加入项目开班仪式。副院长朱运利、汽车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

7caab9b699a96586b12657c1c273f5c.jpg

康明斯TEC项目(康明斯公益性技术培训项目)是一项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公益技术培训项目,主要依托康明斯所在地区为该地区职业院校的实训室建设、课程开发、师资培训提供资金与技术支持,同时与同行业内相关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为学生提供实习与就业岗位,进而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缩短毕业生技术技能与行业需求技能的差距。本次活动中康明斯为校级技能大赛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为今年新加入TEC项目的优秀学生发放了学习用品,为参与项目的教师赠送了教学用品。康明斯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女性在社会、职场的地位,倡导多元化发展、赋能女性领导力的企业文化,本次活动还特别为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女同学赠送学习用品,鼓励大家在汽车领域深耕发展。大赛获奖学生辛维翰和女学生代表任雪晴作了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30413111555.jpg

会后,校企双方领导进行座谈展开深入交流,对康明斯TEC项目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展望未来双方在现场工程师培育、职业教师能力提升、企业市场资源与技能应用、专业课程开发和学生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项目,共同助力学生职业技能提升,服务社会发展,同时展现学校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和技能社会建设。

98dddfce0c143c958d50df831b407f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