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合作交流  >  校企合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与理想汽车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2-07-02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如火如荼,长期以来,汽车工程学院立足区域产业,依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6月28日,北京理想汽车校企合作负责人到学院进行洽谈交流。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副院长朱青松及部分骨干教师同时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方案展开深入讨论。理想汽车负责人对我院所取得的成就表达了赞许,表示作为增程式电动汽车商业化的先锋直营企业,在与高校联合培养人才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希望能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合作院校为平台,与我院建立长效合作。李刚、朱青松等教师围绕我院特色专业建设、校企深度融合及理想汽车“扬帆计划”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表示愿意共同探索更多人才培养发展方向,切实推进校企联合育人工作,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诸多共识。

此次交流进一步拓宽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广度和深度,是助力学校全面实现校企共同育人、协同发展、百花齐放良好局面的又一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