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团学活动  >  正文

疫情防控,汽车学子在行动

2022-03-18

疫情反复,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汽车学子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完成健康打卡,居家按时认真参加线上学习。同时,也作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或在协助全面消杀,或在核酸检测点维持秩序,或在村庄卡口值勤,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20220317-防疫期间学子在行动图1.jpg

                                                         图1

走在防疫前列,积极投身防控前线,配合社区做好定点执勤。此次志愿活动中我的工作主要是维持新冠疫苗接种现场的秩序,并帮助接种人员进行扫码和登记,在提升了自身能力的同时切实的感受到了基层医疗工作人员的艰辛和不易。我也在收获的一声声感谢中,明确了志愿服务的意义,坚定了以实际行动奉献社会的决心。

                                                                                             ——21汽修士官2班胡潇哲

疫情的反弹使的现在又进入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理应在国家有难的时候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积极响应社区的的号召,我加入到了志愿服务行列中去,在社区门口执勤,对来往人员进行登记,测量体温,挨家挨户的上访……这些工作固然很辛苦,但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理应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祖国国泰民安出一份力。

                                                                                            ——21新能源汽车1班郝忠超

20220317-防疫期间学子在行动图2.png

                                                        图2

目前,疫情反复,在全国各地多点散发,我们时刻保持警惕,并和身边的朋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为疫情防控做出自己的贡献。在志愿服务中我们更进一步了解社会、接触社会,为社会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在增强我们的社会责任感的同时明确了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时代责任。

                                                                                               ——21汽修士官2班何永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