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赴北京交通大学调研交流

2024-03-22

为加强轨道专业与高校、院所之间合作,3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朱青松、副院长吕江毅带领轨道交通技术系老师赴北京交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城乡规划系、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调研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19145009.jpg

北京交通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董晓峰、北京交通大学城乡规划系副主任卢源带领大家参观了城乡规划相关的教学实训室、工作坊和学生的创新成果,并进行座谈交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已通过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在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轨道交通沿线土地综合开发、城市交通枢纽城市设计、项目咨询策划、城市发展战略研究等领域建立起良好的社会声誉。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双方在教科研和生产中的联合优势,在交通融合发展、智慧城市、智慧轨道交通等领域进一步合作,为交通强国建设培养高素质的新型劳动者。

微信图片_20240319145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