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主题教育新征程”共建活动

2023-05-30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北电科建校65周年之际,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在校史馆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主题教育新征程”共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9124753.jpg

5月26日,在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陈晓文的带领下,20余名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图书馆依次参观了“奔腾不息”“沧海桑田”“融合发展”“春华秋实”和“展望未来”等五个展厅,从发展历程、党建领航、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科学研究、师资水平、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服务、改革创新、校园文化等多个方面,详细了解学校65年改革发展的脉络和取得的办学成就。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两个党支部将继续在传承电科精神、共促人才培养上下功夫,教育学生筑牢理想信念根基,通过引导学生深入了解校情校史,增强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

微信图片_202305291247533.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从学校厚重历史、丰硕办学成果和奋发进取精神中,汲取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乘势而上、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