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3-05-30

为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促进教学改革创新,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5月26日,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由副院长吕江毅主持,全体专任教师参加。

微信图片_20230529105828.jpg

学校督导陈渌漪老师针对如何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做专题讲座。讲座主要围绕教师应该如何上好一堂课,从如何备课、讲课,到教学策略、教学效果,陈老师用大量的案例诠释了一堂好课的方方面面,对专任教师起到了督促和指导作用。培训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了专题学习,还邀请教龄36年的李杰老师与专任教师分享了他灵性与艺术的课堂管理经验。

微信图片_20230529105704.jpg

吕江毅在总结中要求,所有教师要准确掌握学校有关教学的相关规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从教学态度、教学准备、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方法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上好每一堂课,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断培养高质量职教人才。希望教师们通过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开拓教学思路,创新教学形式,丰富教学资源,促进课程和专业的建设,为学校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建高升本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