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贯通班转段备考动员会

2023-03-27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发挥协同效应,形成育人合力,提高升学质量,3月24日,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级贯通班专升本转段备考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相关班主任、辅导员、任课老师、2018级贯通班学生和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介乐观主持。

20230324-2.jpg

副院长吕江毅围绕对接本科院校专业设置、考试科目、注意事项和冲刺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针对现阶段学生学习特点、备考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具体举措,希望家长做好后勤保障,助力学生顺利升本。

20230324-1.jpg

党总支书记李刚以“诚信、陪伴、成功”为主题,对家长和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预祝每位同学都能实现目标。

集中会议结束后,班主任将家长分别引导至学生教室,对家长们提出的个性化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次会开得很有必要”“老师们很负责,我们家长有了努力方向”。

此次会议成功召开,为实现家校联动、凝聚共识、协同育人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汽车工程学院将以本次动员会为契机,积极探索家校协同育人新模式,不断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建高升本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