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国培”新能源汽车装调与检测师资培训班

2022-07-29

为了提高北京乃至全国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高素质“双师型”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质量,汽车工程学院于2021年启动“国培”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新能源汽车装调与检测师资培训班。2021年来自全国中、高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65名骨干教师参加了线上培训。

2022年7月19日至29日,汽车工程学院克服重重困难,举办为期2周的线下培训。来自北京市怀柔区职业学校、北京市房山区第二职业高中、北京汽车技师学院、北京市门头沟区中等职业学校、北京市城市管理高级技术学校、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等中、高职院校的20余名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不仅融入了当前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标准,而且将北京卓创至诚技术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装调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融入培训,参训教师在获得培训证书的同时,通过考核还可获取新能源汽车装调与测试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师及考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