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走访企业调研开拓新发展格局

2022-07-02

为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6月2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副院长朱青松和汽车技术服务系吕江毅,走访了北京竞业达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竞业达公司集团副总李文波、竞业达沃凯森总经理李朝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以及建立常态化科研合作渠道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20701-走访竞业达.jpg

李刚对竞业达集团的热情接待和详细讲解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合作悠久,人员往来密切,感谢竞业达对汽车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在汽车制造、轨道交通、智能网联等方向加大研究力度,并在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实训基地、开展应用性技术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探索,培育满足企业需要、符合行业、社会等发展方向的标志性成果,为全国汽车类职业院校建设提供样板,打造校企深度合作新典范。

20220701-走访竞业达2.jpg

李朝辉表示,公司高度重视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合作,本次交流也是上一次学校领导班子到企业参观调研工作的延续和进一步落实。公司欢迎更多老师到企业实践,欢迎毕业生来公司就业,并借此契机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基础,在做强做实专业建设与课程开发的基础上,开展更多领域的深入合作,服务学校“汽车工程技术”专业建设,一起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实现双方互补共赢。

会后,教师一行参观了竞业达发展历史展厅,听取了近些年公司发展和新产品的讲解,并实地参观了智慧教室、理虚实一体化教室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