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新能源汽车技术系开展CarSim仿真主题培训-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2022-06-11

为了更好的推进学校“提质培优、建高升本”等工作,提高教师科学研究、教学改革、技能大赛及社会服务等能力和水平,高质量完成新能源汽车分布式驱动控制研究室建设,新能源汽车技术系于2022年5月31日至6月1日开展CarSim仿真主题培训。新能源汽车技术系、汽车技术服务系部分教师及ST车队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20220531-培训1.png

CarSim是针对车辆动力学的仿真软件,主要用来仿真驾驶员、路面及空气动力学对汽车整车的操纵稳定性、制动性、平顺性、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影响,该软件已被国际上众多高等学校、研究机构及汽车制造商广泛地应用于现代汽车控制系统的开发,已成为汽车行业的标准软件,享有很高的声誉。

20220531-培训3.png

经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及学生掌握了CarSim仿真软件的作技能,能够完成车辆动力学的建模与仿真,为今后车辆动力学研究、相关课程教学改革及技能大赛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