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线上考试宣讲会

2022-06-03

为贯彻《关于做好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专升本转段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9〕537号)等文件精神,保证17级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线上考试的顺利进行,同时结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具体情况,5月31日和6月1日,汽车工程学院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分别召开了2022年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线上考试工作部署会和考试说明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朱青松主持,汽车工程学院2022年贯通专升本转段线上考试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全部会议,17贯通汽制班全体学生及家长参加了考试说明会。学校教务处处长管小清、副处长刘磊光出席了此次考试说明会,并在会后为考生答疑解惑。

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贯通转段考试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成立了教学院长为组长,教运、系部、学工等相关人员为组员的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线上考试工作小组。小组前期对17贯通汽制班全体考生的考试环境及设备设施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并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了组员的责任和分工。考试说明会上考试工作小组的老师按照学校教务处的要求,详细认真地为考生和家长解读了北京信息科技大学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线上考试的考生使用手册、考生诚信承诺书、考场规则、违规处理和线上考试应急预案等。刘磊光强调所有考生必须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提前做好各种准备工作,积极配合学院的整体安排,认真复习,严守纪律,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同时也请家长协助考生解决各种问题,及时反馈备考情况。管小清介绍了贯通培养专升本转段线上考试的背景,要求所有考生认真领会考试工作小组各位老师的解读,按照要求准备好考试环境和相关设备设施,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咬紧牙关,全力备考,以良好的青春态展示电科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朱青松提醒各位考生劳逸结合,注意饮食和锻炼,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转段考试,并预祝各位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