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祝贺!李昊同学荣获“北京市优秀共青团”称号

2022-05-05

为进一步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推广经验,更好地激励全市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学习先进、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建团100周年北京市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近日,团市委、市人社局发布《关于表彰建团100周年北京市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汽车工程学院李昊同学“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李昊,我校汽车工程学院20汽修(士官)1班,是一名立志报效祖国的在校士官生。在本次北京2022冬奥会中,他光荣的成为了一名交通领域志愿者,能够拥有这次宝贵的志愿服务经历,让他倍感自豪。他充满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荣获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团结互助”奖。

他表示,能够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是他内心的追求,努力抓住任何可能的机会提升个人能力报效祖国,是他作为一名北电科士官生的使命使然,闪烁着电科蓝志愿者敢于奉献担当的志愿光辉。

自入校以来,李昊有科学的生涯规划,广泛学习文化知识,在学习上做同学们的表率和带头人,积极参加各项大赛活动,曾荣获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大赛高职组“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三等奖、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北京赛区公共英语组特等奖、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全国总决赛公共英语组三等奖、2020年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高职英语口语大赛一等奖、2021年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高职英语口语大赛一等奖、2021年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青年先锋”青年大学习之星、2021年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英语写作比赛一等奖、2020“青春耀戎装,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一等奖、2021年“知信、用信、守信,建设诚信电科”演讲活动三等奖、2021年“翰墨怡情 书香致远”朗读活动三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在去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说道:“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你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李昊同学将继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个人能力素养,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以成为一名保卫祖国的军人、为成为一名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以青春之名,书写时代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