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出“520青春向党告白”倡议

2021-05-20

 

当“520”与建党百年相遇,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向全体青年学子发出“520青春向党告白”倡议。各班级、团支部、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者、社团组织纷纷响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通过开展学习研讨、文体活动、志愿服务、技能竞赛等多种形式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告白。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

 

  第2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青年志愿者美丽电科团队

 

  大学生征兵宣传服务团队

 

  汽车工程学院篮球队

 

  工业机器人学生团队

 

  19汽修士官2团支部

 

  20轨道车辆班集体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晗璐老师在向党告白时谈到,“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教师,要从年轻人视角出发,用青年一代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学生思想引领工作,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使青年学生在建党百年之际,更生动活泼的表达出爱党爱国之情。”

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学党史交流发言时,来自19汽制班的肖庆飞向党告白提到:“通过疫情期间的国内外形势对比,让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无比自信,在党史教育学习中,使我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

在学校西南门开展美丽电科—环保行动执勤的青年志愿者王金宇在向党告白说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将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文明实践中,用自己的青春奋斗,为学校建设发展出力,为党的百岁生日添彩。”

学院篮球队长杨帅在带队训练时向党告白说到,“每一个热爱运动的年轻人,最激动的事情就是能在赛场感受升国旗奏国歌,这是我们的爱党心、爱国情,听党话跟党走,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新时代青年。”

工业机器人社团指导教师李显向党告白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指导学生们在技能学习和科技创新上有所收获,把党史学习转化为职业教育的实际行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