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运动健康月,活力二课堂——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党史、迎冬奥”学生体育活动

2021-04-28

阳春四月,春暖花开。汽车工程学院依托第二课堂积极开展学生“三走”运动健康月,举办“春雨杯”学生羽毛球赛、开展学院篮球队选拔赛、组建田径运动会训练队等系列体育活动。

 

 

2021年4月2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副书记张胜利以及辅导员一同观看了学院羽毛球赛和篮球队训练,随后来到学校田径场看望慰问了正在备战运动会的运动员和志愿者,并举行了现场动员会。

辅导员闫京委向在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学校运动会的筹备情况,向运动员们介绍了训练和比赛时的注意事项,并对参加赛事志愿服务的志愿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张胜利叮嘱所有参与运动会的同学们,要在赛前做好充足准备、认真对待,展现汽车工程学院的文明风貌,提出学生骨干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参赛运动员保驾护航。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给全体人员作现场动员,他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放下手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希望大家要发自内心热爱运动,只有热爱才是最好的老师。他强调,青年人就该有青年人的模样,要展现青年一代应有的激情和风采,从面对电子屏幕的全神贯注,转向户外操场的奔跑流汗。他充分肯定了现场运动员和志愿者的参与热情,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大家取得理想的成绩。

汽车工程学院通过“学党史、迎冬奥”学习教育,发挥第二课堂的平台育人功能,积极践行校园“三走”运动理念,使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外体育锻炼,养成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