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们回来了!汽车工程学院完成新学期学校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1-03-24

 

阳春三月,新春伊始,同学们都回来了!在新学期线下开学的第一天,汽车工程学院于学校行政楼前举行升旗仪式。早七点二十分,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汽车学院全体在校生聚集一起,庄严肃穆。

 

 

士官生国旗护卫队护送五星红旗缓缓走来。他们身着戎装,步伐整齐,气势磅礴。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19汽修士官1班高天宇同学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的演讲题目是《开启新征程奋斗新时代》。他代表全体学生表态,在2021年这不平凡的一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要把握好当下的机遇、应对好各种挑战、努力学习、锻炼好身体。学习永无止境,要坚持学习永远在路上,用学习力提升理解力、执行力、操作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担当作为。

 

 

一年之计在于春。以本次升旗仪式为契机,汽车工程学院将以“学党史,迎冬奥,谋新篇,开新局”为主线,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