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十一研究院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到航空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2年03月15日 14:41

2022年3月10日下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十一研究院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贾志杰应邀到航空工程学院洽谈合作,同行人员有综合办公室、综合保障部、生产制造部等部门领导。学校副院长朱运利、航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陶云明、副院长肖莹和各系部专业教师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亲切交流。会议由肖莹副院长主持。

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航天十一院上市平台航天彩虹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航天科技特种飞行器产业化发展的总体牵头单位。彩虹无人机是中国无人机行业发展的主力军,是十一院重点产业之一。

双方首先参观了校园、航空工程学院实训基地、波音737-300飞机、多尼尔328-300飞机等。随后,在研讨会上,朱运利副院长对彩虹无人机公司来我校表示了欢迎,同时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航空专业群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方向提出了建议。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贾志杰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无人机产品、未来发展以及企业文化、发展战略等。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无人机人才定向培养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