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赴北京中科航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2022年07月23日 14:37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专业建设,落实招生就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陈小荣一行到北京中科航天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航天人才”)交流座谈。中科航天人才职业教育部部长张彪对我校到访交流表示欢迎。

20220721-WechatIMG140.jpeg

中科航天人才服务对象包括政府机构、中央企业/地方国企、部队/院校,是军工集团中规模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企业职业教育部高级经理黎曙光介绍了中科航天人才企业基本情况、产教融合业务及机电类岗位需求。

20220721-WechatIMG141.jpeg

陈小荣介绍了学校和机电专业群的基本情况以及SCI人才培养体系的特色做法。张彪表示,希望与学校开展合作,从航天精神融入专业、打造标杆案例入手,将联合人才培养落实落地。

20220721-WechatIMG142.jpeg

在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航天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就三个年级学生不同层面推动校企联合培养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共同开展订单或定向人才培养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