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航空工程学院与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订单人才培养协议
2022年04月19日 09:34

为服务首都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培养无人机技术及应用领域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精准对接无人机企业人才需求,近日我校与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订单人才培养协议,依托“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合作创办“彩虹无人机订单班”。


20220414-彩虹订单.jpg


彩虹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十一研究院上市平台航天彩虹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航天科技特种飞行器产业化发展的总体牵头单位。彩虹无人机是中国无人机行业发展的主力军,是十一院重点产业之一。

经过前期的互访洽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适应无人机技术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达成合作共识,将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程标准、教学要求、评价考核、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携手推进人才高质量培养。

航空工程学院将一直秉持服务首都航空航天产业发展需要,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专业群定位,与首都航空航天企业合作,实现人才供给侧和需求侧精准对接,为首都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