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节能技术与能源数据分析”科研讲座通知
2018年01月12日 10:27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对我校广大教师和科研人员的学术研究提供有效帮助和服务,进一步提高竞争性科研项目的申报质量和立项率,科技处协同机电工程学院特组织一期科研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题:节能技术与能源数据分析

主讲人徐珍喜节能团队

时间:2018117日(周三)13:30

地点:机电工程学院C202

参加科研讲座的可以给予继续教育学时。

 

欢迎全校教师和科研人员踊跃参加!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7112

 

 

专家团队负责人徐珍喜简介:

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北京市评标专家。全国消防标准化委员会消防通信分技术委员会(SAC/TC113/SC14)委员,《智能建筑》杂志社编委。同方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城市产业本部总工程师,数字城市产业本部节能技术中心总经理,同方泰德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北航软件学院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方向特聘教授。

多年来从事建筑节能、建筑智能化、暖通空调、能源规划管理、物联网软件研发方面的咨询、顾问、工程设计、项目管理和能源管理、节能软件规划、开发等工作。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参与《智能建筑行业发展报告》等6部书的编著工作、参与编制4项国家标准,拥有2项国家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