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2018年12月26日 11:10

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职能处室:

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了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单位结合重点工作,积极做好本部门的科研规划和申报组织动员工作。欲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应仔细阅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度课题指南》(附件1)中“说明”部分的内容,确保课题申请人、课题研究方向、课题资助额度、完成时限等条件能够满足课题申报的要求,并按照指南规定的课题要求,慎重选题,按照《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要求,如实填写材料。本次申报不包括教育学、艺术学和军事学三个单列学科。

一、项目申报所需材料

1. 项目申报需要阅读的材料有《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附件1)、《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附件5)、《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附件6);填报申请书需要参考《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附件4)。

2. 项目申报需要填报的材料有《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附件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附件3)。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

提高申报质量,科技处将协助申请人进行格式检查,请申请人于2019221前将《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版打包上传至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在线填报说明见附件7);225前将最终版的《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一式6份(含原件2份)交科技处。同时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将申请书和活页替换为最新版本。

 

 

科技处

                                          20181226

   附件:

1.  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指南

2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3.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活页

4.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据代码表

5.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办法(修订)

6.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

7.  在线填报说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