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科研成果在线录入的通知
2019年09月01日 16:28

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职能处室:

 

科研成果在线填报关系到本年度教职工的科研考核,在规定时间内未申报或审核没有通过的成果将不予统计科研分,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认真审核,按时完成此项工作。

1、个人填报范围及要求

请各位老师认真阅读《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科研成果认定办法》北科院(2015)6号文件,将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产生的符合文件要求的科研成果,包括学术论文、学术著作和教材、专利、标准、软件著作权、横向课题、科研获奖成果等进行填报和电子材料提交。

请各位老师于2019年9月15日前完成网上填报, 9月16日下班前将成果原件提交到各个二级学院科研管理老师处(审核后再归还本人),教辅单位及职能处室人员将成果原件交到科技处。

2、科研成果审核

2018年9月16日至9月23日由各教学单位(部)严格按照《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科研成果认定办法》北科院(2015)6号文件对教师科研成果在线填写内容、上传支撑材料与原件一致性进行审核(横向课题由科技处直接审核);科技处随后进行复核。

请各位老师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凡审核没有通过的教师,应及时根据审核意见完成相应的修改完善等工作,有问题及时与各单位科研管理老师沟通。

  

 

 

科技处

                                     2019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