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30日 18:08

2022325日,学校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701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辛秀兰、各二级学院副院长、科研管理主任及科技处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冯志新处长主持。本次会议既是2022年度科研工作部署会,也是以高质量科研技术工作助力学校“建高升本”的动员会。

6825802ed42b46522a18cf3247f74f3

科技处副处长顾春光对我校2021年科研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2022年学校双高建设科研指标进行梳理分析,利用数据说话,强调后期各教学单位科研工作的任务和难点。之后对科技处能为各二级学院科研工作服务路径进行了说明,突出服务意识和有效措施。

科技处处长冯志新对学校“双高”建设科研工作任务进行补充说明,分析了科研任务中的短板弱项,强调此次科研任务分配聚焦学校“双高”科研任务核心指标的完成。同时,提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科研任务,认真对科研指标进行分解,成立科研小组团队,依托“双高”重点项目和已经建设的科研平台,做好思想工作将科研任务落实到具体人员,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科技处会从科研考核及奖励方面进一步出台相关政策,以激励老师们的科研干劲。

学校副院长辛秀兰首先感谢各二级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学校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同时提出要求,希望在2023年“双高”验收之年,学校能够顺利完成各项科研指标。各二级学院需要进一步深入分析,转变科研工作思维,开拓科研工作思路,从考核激励、科研奖励、绩效要求全盘考虑,谋规划、抓实效、看成果,确保2022年科研工作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