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研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大唐电信洽谈合作
2021年05月28日 19:08

5月28日上午,大唐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信息通信类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高级顾问王贵鹏、李勇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辛秀兰副校长、电信工程学院于京院长、杨洪雪副院长、通信技术系陈海燕系主任,汽车工程学院朱青松副院长、科技处张瑜峰出席了洽谈会。双方就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会议由辛秀兰副校长主持。



会上,辛秀兰副校长从学校概况、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学研究与技术服务以及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向来访客人作了全面介绍。大唐电信王贵鹏对我校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工作表示高度认同,并就开展多形式的产教融合合作谈了企业的想法。他表示,双方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高精尖产业的发展、推动京津冀地区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辛秀兰副校长强调要以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和应用技术服务为导向,找准适合双方的校企合作形式,希望双方尽快制定框架性合作协议,进而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科技处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