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我校3门课程全部入选北京市高校、职业院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建设项目
2022-01-22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示北京市高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的通知》。我校申报的《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跨境电子商务运营》《高等数学》3门课程全部入选北京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门课程的授课教师和教学团队入选北京市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此次成果的取得,是我校长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坚持不懈深入开展“课程思政教学设计优秀案例评选”和“最美课堂”评选等课程思政全面建设的结果。三门课程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学校将继续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努力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双高”“特高”高质量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