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被授予“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产教融合示范院校”与“师资培训基地”荣誉称号
2022-05-02


2022年4月28日,2020-2021年度1+X污水处理证书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表彰暨试点工作总结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召开,我校被授予“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与“产教融合示范院校”荣誉称号,1名教师被授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获批的第三批X证书,我校生物工程学院参与了《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编审工作,于2020年成功申报“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院校。2020年11月和2021年11月共组织53人参加培训和考证,通过率达100%,考核结果优秀。2021年7月生物工程学院环境技术系与“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评价组织(北京化育厚德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教育部1+X污水处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技术培训班。



我校获此殊荣是双师型教师培养、深化三教改革、“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和各项激励措施等多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也为后续更好地开展“1+X”证书考核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