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2022-03-01

2月28日,学校迎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课第一天。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本学期前三周进行线上教学。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启鸿、院长姚光业分别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对新学期各学院教学场地和教学环境准备情况、整体在线教学准备情况、师生在线授课与学习状态和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20220228-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1.jpg


20220228-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2.jpg


20220228-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3.jpg


image4.jpeg


20220228-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5.jpg


张启鸿、姚光业等先后来到各二级学院,认真查看线上教学部署和运行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准备充分,各项保障措施有效,教学组织管理有序,教师按时在线到岗,学生按时在线到课,总体教学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20220228-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6.jpg


20220228-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7.jpg


20220228-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9.jpg


20220228-学校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8.jpg


张启鸿、姚光业在检查中强调,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抓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反馈,及时关注师生思想动态,了解师生诉求,回应师生关切,提前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运行的衔接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开启学校新学期工作的新篇章。

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还分别深入各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检查了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