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基地  培训师资  培训保障  成人学历教育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新闻速递
【暑期不停歇 奋进正当时】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经开区2022年第一期新聘任干部培训班各项工作
2022-08-01 18:42  

2022年7月18日至29日,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2022年第一期新聘任干部培训班各项工作。本次培训由经开区组织人事部、经开区工委党校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有36名新聘任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周,包括一周的军训课程及一周的理论课程,旨在进一步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适应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和高质量发展需要。



第一周军训课程由继续教育学院与士官学院联合制定军训内容和考核标准,士官学院的军训教官负责具体实施训练工作。军训期间正值酷暑,连日的高温给训练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教官们凭借丰富的训练经验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及训练内容,保证了军训课程的顺利完成。



第二周理论课程的学习共分为六个单元,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首都及经开区高质量发展、初任干部通识教育、党风廉政教育等。现场教学部分组织学员参观了经开区区史馆,通过详实的史料和生动的影像再现,了解开发区三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对开发区独有的改革基因、创新基因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前往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体验接诉即办工作,学习如何提高接诉即办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提升接诉即办满意率。

经过两周的训练与学习,培训效果显著,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和意志品质都得到了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他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经开区的建设发展中去。继续教育学院和士官学院的精心组织得到了经开区组织人事部和经开区工委党校的好评,将继续努力做好后续培训项目的组织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九号  邮编:10017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