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基地  培训师资  培训保障  成人学历教育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新闻速递
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完成培训学校分级评估和综合监管检查工作
2022-07-27 18:42  

北京市北科院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以下简称“培训学校”)是学校全资举办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2022年7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完成了朝阳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分级评估和综合监管机构自评工作,并顺利通过了专家组现场评估检查,自评等级与现场评分等级一致。




2022年6月,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对全市民办职业技能培训机构2019-2021年度工作开展分级评估的通知》(京就促培发〔2022〕4号)和《北京市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综合监管实施方案》(京人社能字〔2022〕23号)文件要求,培训学校需要同时参加朝阳区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的分级评估和综合监管两项工作。本次分级评估共有一级指标7个、二级指标21个、三级指标57个;综合监管共有一级指标2个、二级指标8个、三级指标14个。



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社会培训工作的主管部门,负责培训学校的日常运行与管理工作。面对分级评估和综合监管两项工作同步进行,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干部在院长潘晓艳的领导下,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照指标体系分解工作任务,本着客观、求实的工作态度,发挥继续教育学院团队优势,经过近一个月的辛苦准备,完成了机构自评和现场检查材料的准备工作。

在机构自评和综合监管材料准备过程中,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通过对照学习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发现了学校在社会培训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继续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以评促建,积极改进与完善社会培训管理体制与机制,促进学校培训运行管理体系建设的提升,努力为提升学校职业技能培训综合实力、提高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扎实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九号  邮编:10017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