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学院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学院简介  培训项目  培训基地  培训师资  培训保障  成人学历教育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领导检查暑期社会培训开展情况
2022-07-22 10:57  

2022年7月20日,为加强疫情常态化暑期社会培训管理工作,学校纪委书记胡庆平、副院长辛秀兰到各社会培训班现场检查社会培训开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正在开展的培训项目主要有学校“小小工匠”“小小工程师”职业启蒙教育项目、经开区新聘用干部入职培训(第一期)项目、经开区城市运行局有限空间以及危险化学品培训项目,培训承办单位共涉及到6个二级学院,在校培训人数275人。同时,7月23日-24日进行的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保障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中。

暑假期间,学校共有38个社会培训项目即将陆续开展,共涉及到7个二级学院,培训人数将达到2807人;社会化考试将从7月23日起至8月底陆续进行,共涉及到7个二级学院,考试人数将达到73300人次。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培训工作,院长办公会对暑期社会培训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要求。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学校社会培训工作的主责部门,将协调保卫处、后勤基建处等各相关职能处室及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社会培训与社会化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九号  邮编:100176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