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正文

2023经济管理专业群——商务英语(国际服务贸易方向)介绍及招生简章

2023-03-02

商务英语(国际服务贸易方向)

专业代码:570201

专业特色

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软硬件设施优良。本专业培养的学生综合素质突出,在北京市职业技能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众多毕业生已经成长为行业专家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成功典范。技能大赛捷报频传、专升本通过率始终保持100%、就业率97%以上,学生和家长满意度高。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扎实的外语基本功、广阔的国际视野、突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深厚的文化修养、并且熟练掌握涉外商务规范的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语言类课程:商务英语综合、视听说、翻译写作、岗位外语等。

商务类课程:产品策划与营销、商务谈判、国际函电、新媒体运营等。

文化类课程:中西方文化、跨文化沟通等。

就业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

研学与国际营地管理

行政助理

留学、移民、海外置业咨询

新媒体运营

文化产品进出口贸易

高端旅游产品策划与营销

优秀毕业生

殷倩,2010届毕业生。职业环球旅行博主、百度旅游达人、55bbs旅游达人、特美旅行旅美人、TripAdvisor旅评家、今日头条头条号作者、穷游网年度旅行者Top50,足迹遍布30个国家,100多个城市。


马志鹏,2008届毕业生。毕业后自主创业,现任北京酷车源国际汽车用品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爽,2015届毕业生。2015年专升本进入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学院,2017年考取北京联合大学教育学研究生。







专业联系人

唐老师15611432307    杨老师13810224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