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正文

2023经济管理专业群——大数据与会计(久其定向班)介绍及招生简章

2023-03-02

大数据与会计(久其定向班)

专业代码:530302

经济越发展,会计越重要,会计作为一种商业语言,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行业。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在会计中的应用,进一步赋予了会计在企业中重要的职能和作用,选择会计,就选择了稳定、高薪。

专业特色

1.办学历史久

专业成立于2000年,是北京市首批高职会计专业,实现22年连续招生,毕业生广受用人单位欢迎,近5年毕业生就业率均为100%。

2.专业积累深

专业经过多年积淀,形成了丰富的行业资源、课程资源和专兼职教师资源,能够为学生提供充分的实践和学习指导,切实提升学生的知识和技能。

3.校企合作广

专业注重校企双元育人,先后与用友新道、中华会计网校、中联集团、燕园财税、久其软件等企业在课程建设、实习实训、取证、大赛、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广泛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4.育人模式新

专业与久其软件共同建设数智财经产业学院,定向开展人才培养,融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全面创新传统财经类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复合型数智财经人才培养水平,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未来发展能力。

职业证书

会计初级职称资格证书(颁发单位: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鉴证单位:中联教育集团)

业财一体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鉴证单位:北京新道科技有限公司)

就业方向

定向培养: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与久其软件和中联签订了定向培养协议,学生可选择在久其和中联企业生态圈就业,对应岗位为财务、评估、宙计等相关岗位。

自主择业:学生也可自愿选择大中小型企、事单位、中介机构、政府机关,民间团体的出纳、会计、审计、税务专员等岗位。历年就率100%。

优秀毕业生

王蕾,2016届毕业生。上学期间考取会计初级职称证书,经过三年多的职场历练,现任北京诺康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计主管,年薪20万。

郭佳音,2018届毕业生。推荐参加北京联合大学会计专业本科录取考试,获取专接本资格。该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担任2015会计班团支部书记,参加北京市会计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







专业联系人

董老师15210905641   富老师18518083008    李老师1361114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