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专栏 >> 正文

2023经济管理专业群——国际金融(北京邮政金融订单班)介绍及招生简章

2023-03-02

国际金融(北京邮政金融订单班)

专业代码: 530207

国际金融专业作为国家示范校重点专业,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环境和实验实训条件、丰富的教学资源,取得了丰硕的教学成果。教师团队在2016年全国信息化教学大赛高职组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学生近5年在全国职业技能竞赛、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佳绩。

专业特色

1.就业北京邮政,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我校为北京邮政唯一订单培养院校,学生就业岗位是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市各区县分公司邮政储蓄柜员等岗位,目前我校已为北京邮政集团订单培养近2000名员工,可以享受六险两金,退休工资可与事业单位比肩!


2.职业成长迅速,晋升机制完善

北京邮政集团每年对员工有定期的带薪培训,经过2-5年,很多优秀毕业生走上理财经理、支行长、核心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局局长等管理岗位。






3.校企双师联合培养,教学质量一流

国际金融专业作为国家示范校重点专业,师资队伍理论强,实践强,成果丰。学生入校后在校内学习两年,第三年到北京邮政集团进行金融业务学习和顶岗实习,真正实现双师联合培养。



主要课程

商业银行综合柜员业务 个人理财规划 国际金融实务 保险实务 证券投资基金 互联网金融 金融科技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为北京邮政“订单式”培养,采用校企合作培养,定向就业模式,为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分公司培养金融服务和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学业合格者100%录用!)


教学设施

金融实训室由银行实训室、证券实训室、保险实训室,金融综合实训室共同组成校内“营业厅”,高度仿真金融企业经营环境,可满足国际金融专业近200名学生的“生产性”实训。


国际金融专与北京邮政、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平安集团等30余家金融企业建立校外实训基地,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工作环境,使学生能够在真实的工作环境和岗位。

职业证书

邮政储汇业务员  邮政营业员  基金从业资格  金融理财规划师

就业方向

中国邮政集团北京市各区县分公司邮政网点邮政储蓄柜员岗位,就近分配!

专业联系人

张老师13641076632  王老师13910276469  边老师15811161720  

马老师13718883838  赵老师1381184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