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全力以赴 强技备赛——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参加技能大赛的师生

2022-04-22

4月21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集体来到电商和金融专业的实训室,看望正在积极备战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市场营销及银行业务综合技能竞赛的指导老师和学生。

20220421-领导看望备赛师生1.jpg

学院领导班子与指导老师、参赛学生进行了交谈,对指导老师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刻苦训练备赛的而学生们给予鼓励。学院领导为师生们送去备赛所需的食品及饮料,鼓励同学们扎实训练,认真备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嘱咐师生们在高强度、高压力的训练和备赛过程中,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以积极的心态和高超的技能应对技能大赛的挑战。

20220421-领导看望备赛师生2.jpg

电商大赛负责人王萍老师、金融大赛负责人张春辉老师分别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备赛训练、比赛的相关情况,包括应对赛事规则调整而采取的措施等。

参加备赛训练的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认真训练备赛,强技能、拼大赛,展现经管学院师生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来回报学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和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和陪伴。

20220421-领导看望备赛师生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