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党建事业引领人才培养,校企融合形成育人合力——学校实践育人基地在保利物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挂牌

2022-04-14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新要求,深度拓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新思路,构建校企共融、互动发展新模式,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实践育人基地建设。在前期充分调研和沟通的基础上,4月13日上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实践育人基地在保利物业北京公司挂牌。保利物业京津冀片区董事长李家特、副总经理王春姿、党群人力资源部经理吴丹丹,北京信鼎盛世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王硕,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崔靖宇、副书记王春祥、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禧昆、支部组织委员于航出席。

20220413-实践育人基地2.jpg

保利物业北京公司是隶属于保利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保利集团旗下专业服务公司,央企物业综合排名第一的大型物业服务企业,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和北京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重视党建引领发展,积极探索校企合作途径,开辟校企融合路径,构建人才战略培养渠道。

在挂牌仪式上,崔靖宇介绍了学校概况、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党建工作、优质资源等基本情况,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深度合作,打造多元化互动模式,助力学生从校园到社会的过渡,合力为国家培养优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李家特董事长表示,保利物业公司高度重视实习生培养工作,顺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满足人才梯队的建设需求,大力发展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企业、学校、学生共同健康发展。公司副总经理王春姿从党建引领发展、产业市场规模、人才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介绍,提出“正行先正心,育才先育人”的人才培养目标。

20220413-实践育人基地3.jpg

双方围绕实践育人、专业建设、订单招生、学生实习、入职就业以及职业素养培训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下一步加强合作,深度拓展合作领域达成一致意见。

20220413-实践育人基地1.jpg

随后,双方到保利海德公园项目和实践育人基地进行了参观和调研,并对今后实践育人基地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