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筑牢共同思想基础--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文化建设工作研讨会

2022-04-01

3月3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院文化建设工作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三办一中心”负责人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20220331-学院文化建设研讨会.jpg

党总支书记崔靖宇主持研讨会并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校园楼宇文化建设评比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校园楼宇文化建设的原则与要求、范围与分工、形式与内容、时间与节点以及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解读,强调经管学院要以此次校园楼宇文化建设评比为契机,推进经管学院文化建设,总结和凝炼经管文化,在注重学院历史文化传承和积淀的基础上,设计、展现和打造经管学院楼宇文化精品工程,将楼宇文化建设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建设富有生机、底蕴深厚、特色鲜明的经济管理学院楼宇文化氛围,进一步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与会人员结合“求实、创新、厚德、重艺”的校训和“敬业、修德、励学、敦行”的经管精神,从经济管理学院成立和发展历程、专业建设和特色、自身教书育人经历等方面对学院文化和楼宇文化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20220331-经管精神.png

通过研讨,加深了大家对校训、经管精神的理解和对“文化”的认识,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学院文化建设目标和方向,为后续进一步凝炼学院文化,推进经管学院文化建设和楼宇文化建设评比工作夯实了基础。